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第一夫人彭丽媛带火例外服饰 例外包包
服饰编辑:star
2013-03-25 09:57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常人着名牌,提升人的气质;名人着简装,提升品牌的价值。今起,本报推出“名人服饰效应”系列报道,为您搜罗名人们的穿衣品位,打探在武汉如何能不费吹灰之力就能拥有“明星”风格,将名流时尚穿在身上。

近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偕夫人彭丽媛访问俄罗斯。彭丽媛走出机舱时,拎着皮包、修身大衣的装扮,被网友称为“丽媛style”。据了解,该皮包及风衣都来自广州本土的一个服装品牌“例外”。昨日,记者走访武汉各大商场获悉,受“丽媛style”影响,该品牌设在武汉的专柜吸引了众多慕名而来的顾客,皮包及服装的销量也随之上涨。

例外服饰顾客激增

昨日中午11时许,在武汉国际广场二楼拐角处,例外服装店门庭若市。100多平方米的店内挂满了新款的春装和夏装。虽临近午饭时间,店内依然有十几位顾客,店长和导购一同在为顾客介绍春装和夏装。三位25岁左右的上班族正在聊彭丽媛的大衣和皮包。据了解,她们都是慕名前来淘同款大衣和皮包的。

据店员介绍,从前日开始,店内的顾客数量激增,是平时的两倍甚至更多。

据了解,两天来,询问“同款大衣、皮包”的顾客特别多,就在记者采访的40余分钟时间里,就有七八位顾客询问“同款”。店长称,该款大衣应是去年的冬款,换季后就卖断货了,价格数千元;包包也是限量款,早已卖完,价格5000多元,其材质与店内几款皮包相同,只是工艺更复杂,因而价格更贵。

国产品牌知名度得到提高

记者注意到,例外服装的主色调是灰、白、酒红等色,且价格不低,折扣力度也不大,只有九折。棉质的短袖和吊带等,价格在600元左右,而毛衣开衫、棉麻长衬衣的价格从上千元到两千多元不等,这样的价格几乎可以和国际一线服饰品牌相提并论。“例外的衣服面料主要是棉、苎麻、桑蚕丝、羊毛等,即使贴身穿也很舒适。这个品牌的衣服很有个性,适合追求衣服品质又讲究穿衣风格的女性。”这里的老会员杨女士主动向记者介绍。“适合自己的品牌才是最好的,国际品牌不见得跟自己的气质相符。”经商多年的黄女士说。

昨日,武汉市汉派服装商会秘书长李群宝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彭丽媛当天所穿的服装以及所拎的皮包不但得体,而且非常符合她本人的气质。“现在很多年轻人都迷恋国外品牌,彭丽媛身着国产品牌出访,无疑将在国际上大大提升中国国产品牌的知名度,让武汉本土的服装品牌也更有信心。”

“电话接了很多,全是来咨询那件大衣的。”这两天(EXCEPTION)“例外”服饰在厦门的门店忙坏了,让他们短时间如此受宠的便是前日“第一夫人首秀”。22日,彭丽媛陪同国家主席习近平出访俄罗斯,当彭丽媛走出机舱,她拎着皮包、一身黑风衣搭配湖蓝色围巾的装扮立刻引来举世围观与猜测,而这一身装扮皆来自广州本土品牌“例外”。接下来的几天,彭丽媛的穿着打扮依然成为大众和媒体关注的焦点。

大衣为定制无法售卖

昨日,在“例外”服饰厦门SM店内,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两天接到很多咨询的电话。“大衣和皮包都是"例外"的设计师为彭丽媛量身定制的,目前没有在厦门市场售卖。”这位工作人员说到。至于是哪位设计师的作品,工作人员表示并不是非常清楚。而蓝色丝巾,则是“例外”此前的冬季商品,定价为2998元。由于该款丝巾是冬季商品,目前门店没有销售。

厦门门店咨询量大增

“"例外"的风格比较淑女范,大气,看了彭丽媛穿了,觉得更好看了。”不少顾客表示会更加关注这个品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为此次彭丽媛所穿的大衣为冬装,不是这个季节的,所以咨询量大增,但比较少有顾客想要。

记者了解到,“例外”品牌由设计师毛继鸿与马可(即他太太)于1996年创立于广州,1999年进驻厦门,现有三家门店。目前,并没有设立网店,商品单价在2000元左右。

据悉,成都“例外”门店和彭丽媛所携皮包类似款的包已卖断货。

除了线下品牌专柜的关注度大增之外,紧跟潮流的网商也忙着插一脚。记者昨日在淘宝网搜索“彭丽媛例外大衣”,跳出不少网店叫卖,同款大衣最高价格居然飙到900万元,成了店主吸引顾客的噱头。

除此之外,不少同款大衣售价都在千元以上。“有了第一夫人这个招牌,分量就重了。”一位店主告诉记者,店里风衣不少,但是和彭丽媛所穿的那款风衣类似的款式,价格就会比较高,也有不少顾客来询问。

网络 )
关健词:第一夫人彭丽媛 例外
下一篇:雪凡妮召开年度店长会议 赠送明星店长“港澳游”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