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江南布衣品牌女装 不同材质肌理彰显不同的穿着态度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3-24 10: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江南布衣(JNBY)品牌设计定位于这种生活方式或崇尚这种生活方式的都市知识女性,心态年龄在20-35岁之间,并从这个群体的生活样态为依据,设计开发服装、服饰品、居艺用品,设计风格浪漫、丰富、自然色系与色彩沉稳、雅致,不盲从流行但始终时尚,材质多用不同肌理、风格的纯天然面料,如棉、麻、毛、丝等。

江南布衣 - JNBY

大开领的设计使前襟处有围巾式的效果,尽显柔美风情,无拉链、无纽扣的大开衫,穿着随意无束缚,体现女性随性自由的生活态度,身后整条抽绳,可以调节不同的穿着状态,趣味十足。

江南布衣品牌女装  不同材质肌理彰显不同的穿着态度

江南布衣此款长短两穿针织衫面料十分垂坠柔软,穿着时形成自然流畅的线条,优雅又端庄,双色纱线纺织模仿出陶瓷釉彩的颜色,内涵丰富,做长款穿着显优雅,做短款穿着显帅气,下摆形成自然的线条。

关健词:江南布衣 品牌女装 材质肌理
下一篇:印巴风格女装——禾文阿思期待与您相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