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DOLAND朵兰帝品牌女装3、4月加盟真情回馈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3-23 15: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本网讯 为感谢广大新老客户对朵兰帝品牌女装的大力支持,特在这春暖花开之际真情回馈,只要在2013年3月8日—4月30日期间签约客户,首批货品100%换货,装修道具100%返还,详情电话咨询:400-700-5681

朵兰帝-DOLAND

DOLAND朵兰帝时尚女装品牌以加盟和直营齐头并进,以直营店铺辐射打动加盟的发展战略,已经成长为一家初具现代企业治理结构,全国知名的时装公司,先后获得了“十佳女装奖”、“十佳时尚服装奖”、“优秀设计师品牌奖”、“中国名优产品奖”、“ISO9001的国际质量管理认证”等荣誉。

DOLAND朵兰帝品牌女装3、4月加盟真情回馈

图 朵兰帝第四代新形象

同时朵兰帝拥有完善的终端培训系统,旨在传送朵兰帝全套成功的经营理念,不断提供加盟连锁从业人员的营运诀窍及行为规范,指导加盟者选择优秀人员,培养具有实战能力的专业店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