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米珂拉服饰:尽情绽放意大利式浪漫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3-23 13: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说到意大利,人们常常会想到那里的阳光、建筑、艺术品和时装。沐浴在“国际时尚艺术之都“米兰城浓郁璀璨的艺术氛围中,高端女装品牌米珂拉(MIK&LA)淬炼出一种“高雅、品味、时尚”的意大利式浪漫特质,将都市女人所追求和向往的理想生活角色从整体轮廓和细节上完美呈现。

米珂拉 - MIK&LA

地中海阳光照耀米珂拉浪漫特质

作为深蕴意大利元素的高端时尚成熟女装品牌,米珂拉MIK&LA近年来一直醉心于高级时装的设计和精品服装工艺的研究,并通过米珂拉MIK&LA的作品将浓郁的意大利浪漫风情再现经典演绎。

在MIK&LA米珂拉经典的高端毛织女装产品中,意大利设计工艺师在版式以及面料选用方面匠心独运,他们发挥毛织设计多变的特点,在织法、图案、褶皱、洗水等方面极尽创意之能事,呈现在时装拥趸面前的作品样式新潮、用色大胆,极具视觉冲击力。

MIK & LA米珂拉将都市女人精神上对理想生活的追求贯穿到服装设计理念中,让都市女人完美演绎理想生活中的不同场合和角色,并透露一种意大利式自由、明媚的浪漫气息。

亚平宁文艺辉映米珂拉高贵个性

MIK & LA米珂拉品牌起源地位于“国际时尚艺术之都”米兰中心城区。高贵的出身、洒脱的个性,使其在时装林立的意大利占据着重要的位置。

作为一个定位高端的成熟女装品牌,MIK & LA米珂拉选用真丝、高支棉、混纺纤维、丝绒等高级面料作为工艺基础,在设计上,融汇 GIORGIO ARMANI式的中性时尚、COCO CHANAL式的优雅,并辅以奢华、低调的意大利传统毛织风格进行相互穿插,显现出华丽鲜明的高贵个性。

米珂拉女装进入高端时装圈以来,一直将“高雅、品味、时尚”作为品牌灵魂。她结合品牌发源地米兰浓郁的亚平宁文艺风情,款式设计经典大方,搭配性极强。针对当前高端时装市场对于新工艺、新材质的要求,米珂拉进一步完善品牌内涵,并突出最强的针织系列,完美传承经典意大利风格,处处洋溢着高雅的艺术氛围和浪漫的欧洲风情。

目前,米珂拉已在全球多地建立起先进工艺生产线并加强品牌构筑,力争每一个细节都能在生产工艺中完美地再现设计师的创意,让每位尊贵之顾客都能享受到MIK & LA米珂拉带来的高雅、品位和时尚。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泓诺自营品牌女装2013年春夏新品型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