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米珂拉《巴洛克“流”香》2013秋冬新品发布会将召开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3-23 13: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嫣然三月,万物蓬勃而生,时尚潮流的暗涌也已在不觉中搅动着。伴随徐徐的春意,米珂拉2013年秋冬《巴洛克“流”香》主题订货会的芳香正蔓延,一场盛会将伺时盛放!

米珂拉 - MIK&LA

巴洛克的艺术风格承袭了文艺复兴后期在西北欧洲所衍生的矫饰主义,着重于表现出强烈的感情,而不像文艺复兴盛期那般严肃和含蓄。幻想回归到30年代,超现实与不羁的时尚碰撞,强烈震撼的视觉冲击,引领当时那年代的潮流。流向峰回路转,现如今21世纪又重新找回那个年代的代表元素,与现今流行极致融合。

知名品牌女装米珂拉历经近几年的市场锤炼和升级发展,已具备成熟独特的品牌风格和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

2013年是米珂拉品牌女装强势发展之年,优雅的巴洛克复古贵族便是品牌今年的设计灵感,这也是《巴洛克“流”香》主题的缘起。2013年,米珂拉女装将在市场招商上不遗余力,因此,3月25日-30日在公司本部召开的2013秋冬订货会,构成了米珂拉女装2013年伊始强劲开拓的向上姿态。

2013秋冬季,米珂拉女装的设计元素更加复古、幻想化,既有19世纪贵族罗曼蒂克的女性之美的优雅古典,也有对未来和过去、拘束于不羁的完美复合。大自然中汲取和谐共存的意义,动物与大自然重组,再现新定义混合风格。酒红与卡其、名门望族的拘束与其内心对自由的渴望、拘泥刻板与放松舒适,相映相依。“现代巴洛克”充满了华丽的巴洛克内涵,采用巴洛克装饰风格,重新呈现完整的巴洛克艺术风华,为浪漫主义和近代艺术作了最好的诠释。运用本季采用高级的有深度的黑色、金色、勃艮第、紫色,金属装饰面料和金光闪闪的金银面料,浓郁的巴洛克装饰风格设计,兼具女人的华丽与质感,装饰并不仅限于外在,而是再现一种艺术风貌。

米珂拉女装在从容淡雅中展现出一抹令人期待的雍华和浪漫,使得品牌传递出深厚的审美情趣和自然人文精神。随着品牌成熟度的增加,米珂拉女装品牌更趋于国际化潮流,聘请韩国和意大利设计师为品牌的国际化推广助力,立于本土而接轨国际,提升了品牌超高的时尚敏锐度和开阔视野,也为品牌的市场扩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健词:秋冬订货会
下一篇:Marisfrolg玛丝菲尔2013秋冬时装发布会绽放北京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