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ONLY春夏条纹季语 用几何条纹打造百变的你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3-22 14: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的大浪年年变换,但总有些景点永远不会被超越,随着流行色、流行款的季季翻新,年年出现的波普几何条纹永远穿插其中。作为高端女装品牌ONLY自然是不会错过这样的经典时尚,这个春夏为追寻潮流的你量身打造条纹季语。

优雅精致的几何图案融入连衣裙之上使其散发无尽的性感魅力,唯美的珠光感黑色缎料穿插在黑白格纹间以全新的设计传承经典;腰线以下的压褶,上身后形成丰富的层次感;修身的板型以及高腰线的完美设计让女人味在无形间肆意绽放。

胸部为松紧抽褶的设计配合彩色条纹的点缀,不仅具有丰富的层次感,同时能很好的衬托胸型;腰围线以下为星星的印花图案装饰,不同色彩的组合增添几分休闲与趣味感,给人一种愉悦的心理感受;偏长款的设计更是今季的主流,绝对是一款出镜率极高的气质单品。

关健词:ONLY 女装 几何条纹
下一篇:CHEZCOCO时尚女装2013年春季新品上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