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蒙迪爱尔2013年秋冬季新品订货会即将盛大召开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3-21 15: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MONDIAL ATELIER蒙迪爱尔”将于2013年4月12日在风景优美的大梅沙海景酒店举办2013年秋冬季新品订货会,本次订货会在展示产品美的同时“MONDIAL ATELIER蒙迪爱尔”还始终坚持“为有故事的女人赋予生命美感”的设计理念。

蒙迪爱尔-MONDIALATELIER

品牌介绍

来自法国的高级女装成衣品牌—“MONDIAL ATELIER”(蒙迪爱尔),寓意是“世界范围的服装艺术创作”。1978年创立于时尚之都巴黎,至今已有三十多年的品牌历史。“MONDIAL ATELIER”希望向全世界传播服饰艺术的美,并将这种美赋予所有女性,让她们受到礼遇和尊重。

“MONDIAL ATELIER”一直以来,以成功的职业女性作为品牌的目标消费群体,年龄层主要集中在35-45岁。根据此类女性的从业特点、个性需求、文化特点、社会经历等多方面的需要,确定品牌的服装风格为成熟、端庄、简洁、精致、优雅而独特。

1990年,“MONDAIL ATELIER”进入中国市场,成为深圳市柊菀兴服装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之一。深圳市柊菀兴服装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高级团购订制、国际时装加工制作出口为一体的专业化企业。公司注册资金达人民币2000万,自创立以来,始终秉承以“用一流的设计,一流的面料,一流的裁剪,做一流的产品”的企业经营理念,信誉良好,获得过多项国家级荣誉称号。公司总部拥有近2000㎡甲级写字楼办公场地。

1992年,“MONDAIL ATELIER”拥有了真正的中文品牌标识“蒙迪爱尔”,并在国内迅速打开市场,获得国内高端消费者的亲睐。公司在深圳设立总部,并在香港、昆明、广州、北京等地设有分支机构。“MONDAIL ATELIER”品牌历经市场洗礼,快速成长,现集团公司发展成拥有四大分公司(销售分公司、产品制造分公司、团购制造分公司)和品牌艺术中心、人力行政中心、财务管理中心的组织结构,同时已构建起百多家专卖零售网点,分布在深圳、广州、北京、上海、昆明、哈尔滨、沈阳、长春、郑州、长沙、西安、太原、石家庄、济南、合肥、南京、杭州、福州、南宁等60多个省市,且都设在当地最高档的商场和酒店。

关健词:秋冬订货会
下一篇:AUM噢姆女装2013年秋冬新品发布会邀您共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