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歌力思ELLASSAY品牌女装 散发举手投足间的高雅气质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3-21 12: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东方女人的美,充满着一种向往,不仅是外貌和性感的美,而是一种充满了神秘的内在美,在举手投足间,都有着一种宁静、舒适的感觉,和欧洲女人的潇洒、奔放形成了一种对比。歌力思ELLASSAY品牌面对充满女人味的事业型东方女性,她们受过良好的教育,有着开放的国际化思维,个性独立、事业有成,同时气质优雅,充满女性魅力,代表着全球一体化背景下新一代中国知识女性的整体形象。

歌力思 - Ellassay

银色从来都是高贵、优雅的代名词,不用添加任何修饰,单是一袭闪着淡淡银光的简单衣裙就足以散发出你的高雅气质。

歌力思ELLASSAY品牌女装  散发举手投足间的高雅气质

洛可可风格的唯美印花裙子,大片花朵争奇斗艳般灿烂夺目,绚丽的花朵,娟秀的枝蔓,翩跹的彩蝶勾勒出一幅绝美的画卷。这个春夏,衣橱里不可缺少的印花单品,你收了没?

歌力思ELLASSAY品牌女装  散发举手投足间的高雅气质

饱和度调配得极其柔和的粉绿色,以细腻的针织手法编制,再缀上油画般质感的古典花卉图案,温柔得如画中走出来的女郎,一颦一笑间惹人丝丝怜惜。

关健词:品牌女装 歌力思 高雅气质
下一篇:热烈祝贺奥薇纳女装西安分公司成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