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铃铛猫时尚童装邀您共享无限影响力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3-21 09: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湖州派芭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销售、品牌研发为一体的自主性企业,拥有自主童装品牌“小猪派芭”、“铃铛猫”、“安逸猴”,是阿里巴巴最具影响力的童装批发品牌。派芭服饰在织里童装产业一片春风的大好形势下,得到了飞速的发展,获得了一片好评。铃铛猫童装致力于为孩子们打造大方、简约的服饰,让孩子们穿出美丽的童年。

铃铛猫

牛仔衬衫真是一件不出不见的经典单品,无论大人还是孩子都可以用它来展现自己对待青春的向往。潮流的Logo带来向上的激情,搭配牛仔裤更是酷感十足哦。

铃铛猫时尚童装邀您共享无限影响力

衣前的笑脸图案不但让自己穿出好心情,还能给周围的小朋友们带来无限的正能量,搭配磨破牛仔裤&柠檬黄运动鞋,简单的搭配是孩子们最好的选择。

加盟商资质要求:
1、全情投入:了解、热爱铃铛猫品牌,将铃铛猫项目当作家庭或个人的唯一事业,保证有充足的时间和精力操作铃铛猫事业;
2、合作意识:熟悉品牌经营运做,充分理解、接受并力行品牌经营管理模式及发展思路;
3、有渴望成功的热情,有勇于开拓创新、吃苦耐劳的精神;
4、关心儿童的健康成长,致力于儿童产业的发展;
5、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投资和风险意识,广阔的人脉关系;
6、具备一定的资金实力(根据申请开设专卖的具体市场情况,具备相匹配的资金规模,专卖店预计前期投资4--10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