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英国女装品牌CIFUCA 2013秋冬新品发布会邀您共赏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3-20 13: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英国女装品牌CIFUCA 2013秋冬新品发布会将于4月16号--18号隆重召开,欢迎全国商场百货和经销商户莅临! 丝佛卡女装将为您奉上一场时尚与财富的饕餮大餐!

丝佛卡 - CIFUCA

圣旗路时装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针、服装集团企业。公司旗下拥有“圣旗”、“丝佛卡”两大品牌,同时拥有成熟的国内品牌加工生产体系。公司以东莞常平为生产基地,依托米兰、巴黎、香港、广州四个设计开发中心,结合欧美、港澳的流行元素,以优雅个性为主体重点打造时尚潮流品牌,倡导环保与健康穿着理念,引领时尚新生活。

丝佛卡女装每年源源不断向市场推出约1500个新款,总能给优雅自信女士们一次又一次的惊喜。而且每一件赏心悦目的衣服,都源自精心的设计,以及采用法国、意大利、英国高档面料和配件,结合专业的做工,让每一处细节的处理都融进品牌的精髓,确保消费者手中的每一件衣服都是物超所值的精品。除此之外,丝佛卡女装邀请英国著名建筑设计大师Carl Edmund卡尔.埃德蒙重新设计店铺形象并在全球各大商场、商业街开设旗舰店铺。Carl Edmund卡尔.埃德蒙一向以展示现代奢华而著称。丝佛卡女装带您走向财富之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