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OU.欧点女装 打造“值得宠爱”的完美女性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3-20 10: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了女人,世界充满色彩;有了女人,生活富有气息。女人,像阳光热情,像风灵动,像云飘忽……她带来最美好的感受,带给生活感动。OU.欧点以敏锐的市场触觉,充分的挖掘出国内都市女性的时尚要求及内在特质,并结合国际时尚潮流及欧洲生活的点滴,创作出简约、修身的女性美,用最简单的线条及完美的剪裁达到修身的效果,打造出“值得宠爱”的明艳照人的完美女性。

欧点-OU

纯白的蕾丝上点缀朵朵亮丽小花,珍珠的装饰犹同项链盘旋在领口,优雅的结构呈现高贵的公主气质,大方得体。

OU.欧点女装  打造“值得宠爱”的完美女性

浪漫纯绿的裙身如同清雅的百合,又如同芭蕾舞者般的气质,质感纤细的蕾丝结合精致美丽的花纹,年轻的款型具有低调的奢华感。

OU.欧点女装  打造“值得宠爱”的完美女性

修身的款型结合珠地纹针织面料,结构的设计简洁流畅,既舒适又凸显曲线美,织入金丝的弹力领、袖,打造优雅舒适的运动风情。

关健词:女装 宠爱 完美女性
下一篇:花园街19号女装 田园风印花绽放裙摆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