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异品牌女装 轻柔面料穿出极致垂感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3-20 09: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异品牌女装隶属于香港华竟集团杭州新艺服装有限公司,品牌注重理念的陈述与创新,灵感来源于创作者独立的品格和自由精神与丰富的情感生命体验,验证设计者内心的情感和智慧层次,抽离表象凝练出的深层本质之美,以及对服装认识之大同环境下追求小异理想的观念。异女装在设计中以时尚清新雅致细腻的色彩,用艺术的纯度摈弃杂无,从而萃取最干净最稳定的基色,使用最流行最时尚的概念,亮暗交错搭配自由。

异牌—YNIGO

纯净的藏青色T恤搭配颇具垂感的西瓜红长裙,穿出强大的气场和傲然的气质,即可以选择搭配高跟鞋也可以选择舒适的平底鞋,呈现不一样的Feeling。

异品牌女装 轻柔面料穿出极致垂感

颇具印第安风情的中袖上装搭配质感轻柔的阔腿裤是不是很有职场Queen的风范啊!再搭配一些金属感强烈一点的配饰,又可以完美出街啦。

关健词:异 女装品牌 加盟
下一篇:BIOPLAZM百普拉姿女装 演绎T台风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