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犁人坊田园风格女装 打造春天着装的自然随性风范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3-19 14: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田园风从未缺席国际时尚舞台。田园已然成为一种永恒的风格,一种MIX&MATCH的最佳基调。犁人坊主打欧洲田园风格,融合田园的繁花似锦的春天气息与极简的潮流趋势,针对城市中心怀远方的知性女性,通过舒适的质感,精良的品质,抚平她们内心的躁动。

犁人坊 - LIREN VILLAGE

不同于拘谨的风衣,这款宽松款式的够随性休闲了。少见风衣中有戴蕾丝帽子的设计,让中性味道增添些许柔美,双排扣选用了复古有质感的铜扣,低调中泛着微微不起眼的光泽,上半深有一层如两件式的披肩,像是文艺电影中的男主角的风衣样式。春天就要随性自然,穿也是。

犁人坊田园风格女装  打造春天着装的自然随性风范

田园又复古的小茶花,最符合不爱浮华又向往美好的你。经典的小翻领,简约气质;袖口立体捏褶,立体有型的设计风格,也更好活动;袖口有双兜装饰;背后的倒U形接缝很有英式味道;松落下来的大衣摆,下摆宽边定型更垂坠牢固。自然休闲风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