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运动装资讯 > 正文
面料升级KOLONSPORT40周年纪念版上市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3-19 12:15来源于:网络
分享:

自推出第一款登山服装以来,韩国户外生活先行者KOLON SPORT一直倡导户外休闲文化,不断进行自我革新,在过去的近40年里,每年都会采用高端功能性面料,推出与时俱进的时尚产品,眼下, KOLON SPORT已成为韩国户外用品第一品牌。

据悉,继2013年春季新品发布会广受好评后,日前,KOLON SPORT又对外发布了40周年纪念版户外服装, 其全新的设计理念和高端GORE TEX面料的应用,让KOLON SPORT再次成为行业和驴友们关注的焦点。

户外运动迅速发展 “面料”成户外设备保命符

眼下,户外运动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的休闲方式,越来越多的人投入到徒步、自行车、登山、攀岩、穿越丛林等活动其中,想要在旅途中收获快乐、轻松。

户外运动虽然能够带来刺激和享受,但是却常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加上地里环境也比较多变,所以基于安全的考量,驴友们对户外运动设备的要求也越发严格。户外遭遇大风、大雨实属正常,所以户外服在防风、防水、透气、耐用等方面的变现,成了影响旅游选购的重要因素。这也就意味着,户外运动品牌想要受到驴友青睐,就必须在产品面料的选择上多下功夫。

考虑到用户对户外运动设备的严格要求, KOLON SPORT的产品大多很重视面料的选择,能够满足用户的基本出行需要,市场反响也一直甚优。据悉,KOLON SPORT此次推出的40周年纪念版服装中,不仅有防风、防水功能性超强的冲锋衣、超轻超柔软的羽绒服、以及长时间防止紫外线的皮肤衣,同时,收纳性与耐久性融为一体的背包、舒适的徒步鞋也都是KOLON SPORT的拳头产品,无论从“软件”还是“硬件”上,都堪称KOLON SPORT的升级产品。

保证旅途风阻无阻 KOLON SPORT成行业表率

据悉,此次KOLON SPORT 40周年纪念版的最大特色便是采用了GORE TEX面料。户外圈众所周知,关于GORE TEX面料防水、防风、透气的特性,是没有人不啧啧称赞的, GORE TEX面料完全可以带给消费者顶级的保护。

记者采访KOLON SPORT相关负责人得知,其实Gore Tex本身是一层十分薄的膨体聚四氟乙烯薄膜ePTFE,以夹层方式置於布料上。它的特点是每平方寸有14亿个小孔,每个孔之大小只有水滴二万分之一,但又比水蒸气分子大700倍,故只容水蒸气通过而不容水点通过,防水度高达45,000mm水压,透气度更高达10,000g/m2/24hrs,因而拥有超强的防水、透气功能,即使经过多次洗涤,仍然不会降低效果,最大限度的为身体带来干爽。

由此,我们也不难推测,旅游穿着采用了此面料的KOLON SPORT 40周年纪念款服饰前行,定能风雨无阻。

由于户外活动的运动量大,有时又具有极强的风险,尤其是对一些经常穿梭于丛林、岩石密布地区的驴友、摄影爱好者以及其他经常需要伏地工作的人群,长时间的爬山涉水、翻山越岭在所难免,户外装备能否长效保持“完好无缺”,免除“衣衫褴褛”的尴尬,也成了他们选购的重要指标。在这一点上,KOLON SPORT的40周年纪念款又做了一次很好的表率。

KOLON SPORT40周年纪念款的表层面料采用了耐磨系数极高,并且通过了各种专业测试的锦纶面料,避免了活动中因刮蹭磨破衣物进而令穿着者受伤的风险。在随行的户外设备中,夹克几乎是驴友的常备军,所以KOLON SPORT40周年纪念款在夹克上也做了特别的设计。据介绍,在多数夹克的肩部、下摆两侧,甚至袖口,都有KOLON SPORT的设计师追加的耐磨性更加优秀的拼色面料,耐用性极强。

曾有专家戏言称“GROE TEX之于户外行业,就相当于Intel之于PC”,KOLON SPORT的40周年纪念款服饰的推出,让GROE TEX的威力再次重现,兼具功能性、轻便性、时尚感的户外服饰,不仅迎合了大众口味,彰显了KOLON SPORT的品牌魅力,同时也再次印证了:只有以用户为导向,从用户的需求出发的品牌,才能在市场竞争中受到用户的认可。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