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范爷驾到 助阵VISCAP2013国际时装周专场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3-17 10: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3年3月26日下午一点半,北京饭店大宴会厅,时尚女王范冰冰应VISCAP邀请,确定出席中国国际时装周袁冰(KY)的“2013F/W新品发布会”。这是范冰冰时隔三年重回中国国际时装周的首场秀。

2013年伊始,范冰冰的行程就已经安排得满满当当,3月份首登奥斯卡红毯,参加Elton John慈善派对和Vanity Fair名利场派对,5月份又要启程前往戛纳电影节。在两大盛会的间隙,范冰冰的时尚重头戏就是出席中国国际时装周VISCAP专场。

据了解,范冰冰不光是时装周主赞助商梅赛德斯奔驰的形象代言人,同时也是时装周入选品牌VISCAP时装的形象代言人。范冰冰自前年以天价代言费代言VISCAP时装以来,也是大动作不断,先后发布了两次VISCAP范冰冰时尚大片,引起不小轰动。除此之外,范冰冰还携手VISCAP艺术总监,两届中国十佳设计师大奖得主KY先生推出VISCAP·冰冰系列时装,备受好评。所以这次范冰冰是以双重代言人的身份出席VISCAP时装周专场,有两大时装周品牌的鼎力支持,范冰冰在观秀嘉宾阵营中可以说一家独大,无人望其项背。

既有自身的影响力做保障,又有两大品牌保驾护航,此次范冰冰转战国内,回归中国国际时装周,可以说是轻轻松松、气定神闲地,打了一场时尚登陆战。时尚女王范冰冰看样子不止满足于做个“国际范儿”,还要稳坐国内时尚圈第一把交椅。

关健词:2013CHIC
下一篇:the Carnaby 2013年春季新品走进梦幻花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