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the Carnaby 2013年春季新品走进梦幻花园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3-17 10: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the Carnaby”承袭着Carnaby Street的优良基因——时尚叛逆份子的摇篮,率性不羁的创意狂想,孕育出源源不绝,独具个性的高品质时装设计。2009年是“the Carnaby”新的一个里程碑,2009年9月公司与亚洲天后孙燕姿小姐合作,订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孙燕姿小姐作为“the Carnaby”的股东、设计师兼代言人,创立了首个Yanzi for “the Carnaby”的时装系列,为大家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现已是娇艳的三月啦,the Carnaby 2013年春季新品已经优雅上市啦,带你一起走进梦幻花园!

嘉奈芘 - the Carnaby

气温过山车似的浮动,而春的脚步不曾停歇,一款精致优雅的连身裙,最能展现这个季节中的独特,带你走进优雅的春季

the Carnaby 2013年春季新品走进梦幻花园

三月女人季,the Carnaby为所有的Lady祝福~~在这个暖暖舒适的季节~Carnaby 带来春季新款梦幻花园系列,打造最美女人。

the Carnaby 2013年春季新品走进梦幻花园

和煦的春风吹散冬日的凛冽,吹来了百花齐放的春季,the Carnaby2013春季,时尚印花单品,用甜蜜与优雅占据你的明媚春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