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Me&City春季男装系列 针织开衫填充你的衣橱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3-14 12: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Me&City是上海著名休闲品牌——美特斯邦威于08年底新推出的高端城市品牌,设计师们准确解读了当下都市年轻人的时尚诉求,以全新的,善于演绎都市时髦生活方式的品牌姿态,引领你进入崇尚已久的风尚生活。2013春季,Me&City男装系列专门为男士打造了既酷帅有型又百搭实用的针织开衫,无论搭配衬衫还是外套都能展现男性绅士优雅的气质哦。

Me&City春季男装系列 针织开衫填充你的衣橱

墨绿色毛织开衫门襟、口袋和下摆的撞色条装饰,打破了单调的感觉,更具时尚感。只需搭配牛仔裤,就可以轻松打造优雅知性又不乏独特个性的都市潮男形象咯。

Me&City春季男装系列 针织开衫填充你的衣橱

紧跟潮流的色块拼色设计令时尚指数即刻提升,合身的舒适版型便于搭配衬衫或T恤,打造不同风格的时尚型男style。随意搭配时尚休闲的长裤或者简洁大方的牛仔裤,都能自然展现男生清爽硬朗的一面哦。

关健词:Me&City 男装 针织开衫
下一篇:依·清晨品牌男装 2013春夏新款抢先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