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卓维乐童装 打造绿色环保的潮流童装
服饰编辑:star
2013-03-14 11: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今,在世界环保潮流的推动下各大行业都推出了相关的环保产品,连服装行业也不例外。健康环保的绿色服装业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追捧,来自香港的卓维乐童装自创立以来,专注向顾客提供优质、健康、舒适、时尚的儿童服饰产品。

卓维乐(sognikids)

卓维乐崇尚清新的大自然色彩,大自然才具有的那种粉彩、草绿、天蓝和土黄等,卓维乐都可以创建出来。即使让孩子充满无限想像力的有机绿色和橄榄绿,它都能制出。这些都是卓维乐追求绿色环保的原因,它让孩子们如同身处于绿色、空气清新的大自然环境,到处是生机盎然的正能量,到处充满活力。这就是艺术迷人的功力。

卓维乐童装 打造绿色环保的潮流童装

自然简约的欧洲设计风格,让小朋友穿着更自信,更贴近国际潮流;系列化的设计风格,除主题搭配外,款与款之间可以随意搭配,使款式搭配有更多变化及选择;色彩缤纷,带出小朋友天真活泼的个性。

关健词:卓维乐
下一篇:巴布豆童装“BOBDOGHOUSE”春夏新品上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