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RHAMARE品牌女装——欧洲明星Style!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3-13 16: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深圳市麟桐时装有限公司旗下时尚女装品牌 —— RHAMARE(瑞玫尔)以其大胆的构思与策划为时尚潮流人士所热捧,活力、进取的专业精英团队致力于RHAMARE品牌的成长,始终秉持“不断创新”的理念,通过国际平台的竞争与交流,使RHAMARE变得更加充满时尚活力。为树立经典传承时尚品牌而不懈奋斗!

RHAMARE时装以时尚混搭,强烈风格,冲突美学,提供时尚人士的前沿品味,大胆预测,引领都会时尚趋势,让大胆而独立的都市女性表现出时尚耀眼的明星Style。

品牌定位

RHAMARE客层定位:25-40岁的都市时尚女性。她们非常注重自我个性,注重时尚感觉;她们优雅、内敛、知性;她们常常在商务聚会、时尚Party、鸡尾酒会等等氛围中不张扬地体现自已的完美品味;她们是倡导优质生活方式的新时代女性。

RHAMARE加盟承诺
1、 合约区域内确保独家经营、利益独享。
2、 低折扣合作,利润有保证。
3、 先进的物流管理、快捷的供货服务。
4、 一对一服务支持,完善专业的品牌服务体系和市场向导。
5、 免费提供店铺全套施工方案及装修工程指导。
6、 高品质的销售策划、产品陈列指导及各种宣传画册、形象海报设计、POP广告等。

RHAMARE始终致力于谋求各加盟商的最大利益、最低风险;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共享资源、共创双赢、持续发展!

RHAMARE(瑞玫尔)的宗旨:愿与各界客商携手合作,共创辉煌!

RHAMARE品牌女装——欧洲明星Style!
现诚邀国内代理、加盟!
RHAMARE2013春夏新款品鉴预约中!诚邀您莅临鉴赏!
财富预约热线:13714777470周春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