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R&D女装2013春夏款 冷艳蓝色系让你热力不减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3-11 15: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R&D为法文Romantique&Distingué的简写,意为优雅的浪漫主义者。R&D时装系列以法式优雅的元素注入摄人魅力,设计上充分体验出对法式时尚的热爱,品牌产品款式丰富、搭配性强、每一件都极具品质细节,简约但绝不简单,适合流行的各种聚会、工作和社交活动。2013春夏,索典女装秉承一贯的设计风格,将不同的潮流元素大胆融入服饰中,打造不一样的视觉感受和穿着体验。

索典 - R&D

印花无袖上装搭配飘逸的蓝色长裙,因为有了冷色系的加入而显得高傲的样子,波浪纹时尚手袋是打破Look单一感的必备单品。

R&D女装2013春夏款 冷艳蓝色系让你热力不减

波浪纹镂空连衣裙颇具国际大牌范儿,本季大热的中袖随即派上了用场,明黄色项链以及奶油白Leggings的搭配加分不少,要打造一套至IN的装扮,每一个小细节都不可以错过哦。

R&D女装2013春夏款 冷艳蓝色系让你热力不减

当你花点小心思在自己日常的装扮上你就发现会打不一样,原本基本款的白色上装因为袖子的独特设计立刻提升了无限的品质感,蓝色紧腿裤and金属感凉鞋无疑是烘托白色上装的妙笔。

关健词:R&D 索典女装 2013春夏款 蓝色
下一篇:哲媛(徵媛)蕾丝女装 不经意中显现独特本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