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订货会 > 正文
飞跃优雅,水中花2013秋冬发布会即将启幕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3-11 09: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已是温暖三月天,万物生长,蓬勃而跃升,这个生机勃勃的春天里,时尚的潮流在不停地更新和涌动。3月14日-15日,水中花(www.waflow.cn)2013秋冬“雅•跃”新品订货会将在杭州宝盛水博园大酒店隆重举行,又是一场内衣优雅风尚的盛会!

水中花

水中花2013秋冬“雅•跃”发布会即将启幕

水中花中国好文胸,经过十数年的市场锤炼和升级发展,已拥有独特的品牌风格、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和成熟的品牌运作经验,已然占据了中国内衣行业的制高点,然而,世界知名品牌的梦想始终指引着前进的方向,道路漫长。2013年是水中花文胸强势发展之年,跨越新境界,便是今年品牌的行动准则,这也是“雅跃”主题的缘起。2013年,水中花文胸将在市场招商上不遗余力,因此,继3月12日-14日上海中针会火爆登场之后,水中花文胸立即转战杭州,紧接着召开2013秋冬订货会,这一展一会,构成了水中花文胸2013年伊始强劲开拓的向上姿态。

2013秋冬季,水中花文胸的设计元素更加多元化,既有异国情调的“简欧风情”、“浓情迷香”等系列,用上个世纪20-30年代欧洲风行的墨西哥风格,演绎出如绘本般极具女性化的柔美氛围,或用花卉与艺术完美组合的远东风格,和带有强烈感官色彩的桔色调,描绘出高贵、奢华、妖艳的神秘气质;也有水中花文胸经典的“花语”系列,如“出水芙蓉”、“缤纷花园”等,用“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的高尚莲花,塑造出该系列优雅、高贵的品性,或用缤纷花瓣、花朵相叠的装饰性花式,细腻刻画出层叠妩媚的外观;更有独显水中花文胸温婉气质的“邂逅江南”,以江南古镇的窗棂、回廊所呈现出来的风韵为元素,让产品传递出深厚的民族审美情趣和生态人文精神。随着品牌成熟度的增加,水中花文胸的产品更趋于国际化潮流,立于本土而接轨国际,显示了品牌超高的时尚敏锐度和开阔视野,也为品牌的市场扩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春风再次吹响了奋进的号角,大地开满了希望的鲜花,伴随着春风和鲜花,2013秋冬的内衣时尚的趋势已大幕拉开,而水中花文胸也即将迈入了品牌的15个年头,蓄势谋飞跃,这一年,花开遍地,四方起舞!

更多水中花文胸资讯,请关注官方网站www.waflow.cn。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