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春芽子时尚童装即将登陆2013CHIC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3-09 13: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Hello!大家好,我是春芽子的代言人,我的名字叫“小小”。我是一颗健康饱满的种子,一株青葱嫩芽儿。我在肥沃的土壤里,在阳光雨露的滋润下,每天都自由自在的成长,在今年3月,我将登陆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即2013CHIC,让更多的小朋友与家长认识我,欢迎大家届时前来参观!

展馆号: E4:儿童生活馆

展位号: E4330

公司中文名称: 宁波大榭开发区春芽子服饰有限公司

“中国十大品牌童装”、“中国十强童装企业”宁波春芽子公司旗下春芽子童装即将登陆2013北京CHIC!宁波春芽子公司创立于1996年,专业生产、销售儿童服装。公司遵循“坚定不移地走品牌化道路”的经营理念,始终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管理经验。春芽子童装的设计,遵从“简洁、舒适、优质、时尚”的原则,每款服装都选料精良、用心设计,伴随孩子无拘无束,健康成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