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水木一村发布2013春夏女装新品 晋升职场新贵
服饰编辑:star
2013-03-09 11: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水木一村时尚女装发布2013春夏新款,在这些新款中职场装占据了不少的分量。和男装一样,女士职场装也主要以衬衫小西装为主,色调为黑白两色,难以穿出新花样。然而,水木一村的春夏新款中的女士职场装却让我们眼前一亮。

虽说是简单那的黑白配,白西装看起来却时尚不少,又或者是大胆的草绿色西装,干净利落又不失女人的风情。内搭的连身裙款式也多种多样,加上立体花朵或是镂空的元素,立刻为你你品味加分不少,姑娘们,快来尝鲜吧!

水木一村 水木一村发布2013春夏女装新品 晋升职场新贵 水木一村发布2013春夏女装新品 晋升职场新贵 水木一村发布2013春夏女装新品 晋升职场新贵 水木一村发布2013春夏女装新品 晋升职场新贵 水木一村发布2013春夏女装新品 晋升职场新贵 水木一村发布2013春夏女装新品 晋升职场新贵

关健词:水木一村
下一篇:曼娅奴时尚女装 2013春夏装甜美上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