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金发拉比童装 养育健康下一代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3-08 14: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金发拉比童装坚持“科学、精细”的生产工艺,秉承为消费者提供“自然、舒适、安全”的产品理念,多年来专注于经营“穿”、“用”两类婴幼儿消费品,目前,品牌都取得优良的销售业绩,并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为长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拉比 - LABI BABY

金发拉比童装 养育健康下一代

金发拉比以“关爱婴幼亲肤,倡导科学育儿,践行绿色环保,弘扬民族品牌”为企业使命,坚持走专业化、精品化发展路线,在巩固中国0-3岁婴幼儿服饰棉品市场领先地位的基础上,充分利用“拉比”、“I♥BB (下一代)”和“贝比拉比”三大自有品牌和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优势,专注于人体工学、生物科技的研究应用,积极践行全产品线的发展模式,大力拓展国内市场,打造优质民族品牌,将公司发展成为中国最受欢迎的婴幼儿消费品绿色品牌运营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