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圣旗路女装2013春夏款 成熟Icon打造通勤女王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3-08 14: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圣旗路品牌女装把设计创新作为特殊的DNA,打造独特的品牌优势。品牌通过设在伦敦、香港的工作室,时刻把握米兰、巴黎、伦敦的流行风向,并和当地的大牌设计师合作,并利用相关的优势资源,让圣旗路公司的时尚触觉,始终位于在国际流行时尚的源头、领先国内一步。

丝佛卡 - CIFUCA

“圣旗”人始终把为消费者服务作为宗旨,以提供经济、优质的产品为向导。在市场经济的大潮中,凭借真诚、信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厚爱和社会的高度赞誉,我们将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努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圣旗路女装2013春夏款 成熟Icon打造通勤女王

A:合作原则:对品牌发展有信心,愿作长期性的投资,合作本着认同、接受观念去了解和掌握品牌所采取的经营模式。
B:合作人选:中国境内合法公民或公司,能够亲自参与经营管理的人.选须持有加盟地区的有效营业执照,区域代理必须以公司名义加盟。
C:合作实力:资金要求:拥有按城市级别项定的目标投资金额,一般流动资金8-20万元人民币。
门店要求:门店位于申请加盟城市的一级商场或繁华零售商圈。
D:理想合作区域:经济发达及有较强消费能力的县市级以上城市。
E:合作经营场所:a.首选城市的一、二类商场边厅位置,便于形象展示,实际店面面积不低于30平方米专卖店;b.门店位置处于市中心繁华路段或高中女性时装较为集中的街道独立门面,面积不少于40平方米,门宽不低于3米. c.加盟商必须拥有专营门店加盟期内之使用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