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秀蓓儿女装最懂熟女心 优质针织衫展现优雅气质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3-08 12: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针织衫不论是寒冷的冬天,还是温暖宜人的春天,都是出镜率非常高的搭配方式。而在这个宜人的春季,更是针织衫最为盛行的季节了。市场上也不断涌现出各种舒适性好、款式新颖、色彩丰富、风格各异的针织衫裤及休闭装羊毛衫等,而深圳秀蓓儿女装则是其中的代表之一,其优质的材质与精致的设计受到了广大熟女们的喜爱!

秀蓓儿

深圳市秀蓓儿女装适合于年龄在28至48岁之间有品位、有气质、有个性的都市时尚女性,在这个年龄的女性,她们的经济条件已经得到了稳定,且大都拥有了自己的家庭,对于她们而言,服饰不仅仅是外在着装的靓丽,而更多的是气质的体现,因此在服装选择上,她们偏爱于优雅柔美,而不再是仅仅的时尚。例如,熟女们在颜色的选择上偏爱于中性色调,在款式上追求简约大方,在质量上要求颇高,这是她们的主要特征。而秀蓓儿时尚女装,则是倾情为她们打造的女装品牌

秀蓓儿女装最懂熟女心  优质针织衫展现优雅气质

秀蓓儿服饰春夏装以针织套装、梭织套装为主,面料主要采用棉、莫代尔纤维、桑蚕丝、亚麻等纯天然材质,采用立体绢花、贴布绣、吊染、手绘等手法,体现优雅、柔美、浪漫、精致的风格。在秋冬装上则增加了风衣、棉衣、羽绒服等,面料主要采用棉、天丝、羊毛等天然面料;采用刺绣、手工钉珠、立体绢花等手法,与冬季唯美的大自然景象融为一体,演绎都市成熟女性的艳丽、妩媚、坚韧……

经过多年的发展,秀蓓儿女装已经在全国27个省市拥有专卖店,分布在全国各大省市,目前公司业务正迅猛发展。秀菲儿靠质量保证知名品牌水准,用专业信守服务规范,在中国品牌服装的舞台上演绎秀菲儿独具特色的浪漫风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