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佩吉pageone2013春夏“鲜”品 悠哉享受春日午后的闲暇时光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3-07 15: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早春三月,万物复苏,正是享受明媚阳光的大好时机!不妨在这个周末,与三五闺蜜好友找一家不错的Brunch餐厅,穿上佩吉pageone2013春夏“鲜”品,或优雅蕾丝、浪漫的印花……悠哉悠哉地享受午后的闲暇时光吧!

佩吉女装 - PAGE ONE

潮流百搭款修身衬衣,青春时尚OR优雅大气,随性搭配,多变风格。镂空花边翻领设计,展现女人柔美的一面,时尚又不失优雅,肩部细微精致的褶皱,井然有序,袖口采用与衣领相同的工艺,整齐利落彰显出女性的干练。

佩吉pageone2013春夏“鲜”品  悠哉享受春日午后的闲暇时光

2013春季最潮趋势永恒风格黑白配,让你穿到天荒地老,给你的春季增添一份干净清爽!七分袖镂空蕾丝裙,用黑色包边加以修饰,强烈的对比色应用让穿着效果更突出。

关健词:佩吉女装 春夏新品
下一篇:Jessica 2013 S/S Collection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