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源自巴黎的爱 CAK童装即将登陆2013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3-07 14: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如果你年轻时有幸在巴黎居住过,那么无论以后你去哪里,巴黎都会与你同在,因为巴黎是一场流动的盛宴。——海明威 !CAK这个源自巴黎的时尚童装品牌,带着其浓浓的爱意,即将登陆2013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展现其最新产品。

CAK

展馆号:E4:儿童生活馆

展位号:E4506

公司中文名称:深圳市扬越实业有限公司

深圳市扬越实业有限公司,1998年公司相继在男装、女装、童装、皮具等国际品牌代理行业取得巨大成功之后,本着进取创新的精神,锐意在童装行业建立国内最优秀的领先企业。2006年,公司与CAK(cheval&kangourou)法国工作室结成“CAK童装”战略联盟,携手共进授权扬越公司开辟以中国为主力市场的亚洲童装市场。

作为CAK的设计团队,一直不曾停歇、力求创新。它把民族文化丰富的内涵、深厚的底蕴在服装上面表达得淋漓尽致,让小朋友饰服上以营造强烈的新鲜感、舒适性和可信赖性是CAK给产品在品质上的定位。

因此,CAK一直坚持选用进口的优质物料、独特的裁剪方法、严格的服装测试以确保给予每一个小朋友最安全最舒适的产品。

CAK的设计系列,亦特别从不同地方寻找设计源泉,以设计新颖、色彩丰富来展现小朋友的可爱童真,每季CAK都会推出一系列具有品牌标致性的手工刺绣及贴花图案,成为品牌的最佳诠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