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衣讯时尚女装即将绽放于2013中国CHIC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3-07 14: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她,绽放于东方时尚之都——香港,这个全球时尚元素汇聚地。她萃取时尚灵感,专为20至35岁崇尚品味、重视细节的年轻女性提供个性化的服饰系列产品。她就是衣讯时尚女装。2013年3月,她即将绽放于中国首都、国际大都市——北京,参加2013年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让衣讯女装不断的推向国际,推向世界,展现其美丽时尚。

衣讯-EXUN/JA

展馆号: W4:时尚饰品

展位号: W4207

公司中文名称: 衣讯(国际)实业有限公司

衣讯(国际)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2000年创立E•XUN衣讯品牌。作为现代化时尚品牌运营企业,衣讯国际不但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物流于一体,并拥有大型的生产基地和现代化工业园,还顺利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深耕于时尚产业的深化推广事业。

衣讯国际一直着力于开拓国内外市场,2002年正式授权东莞市衣讯实业有限公司全方位负责E•XUN衣讯在国内市场的品牌发展。至今,已分别在香港与中国大陆拥有了三个大型产品研发机构,专业化的产品研发队伍为品牌提供了强大的研发支持,确保了衣讯品牌能以最快捷的速度将最潮流的国际时尚带给顾客。

自成立以来,衣讯国际始终秉持以“诚信、和谐、务实、创新”的经营理念,引领中国时尚女装品牌的发展。面对中国服饰行业的广阔未来,衣讯国际将凭借自身强大的资源优势,继续造就精而强的专业队伍,更努力地追求优质卓越服务,成为时尚领域顶级运营企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