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童话故事精品童装2013年秋冬新品发布会邀您共赏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3-07 09: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童话故事精品童装将于2013年3月23日-24日在深圳市大梅沙海景酒店举行2013年秋冬新品发布会。欢迎加盟商朋友等客户莅临!童话故事将继续以童装为载体,呈现经典童话故事中爱与美的无穷魅力。寓教于美、寓教于乐,使每个小朋友都能在童话故事童装里感受到属于自己的美丽与成长。

童话故事 - MYTALE

童话故事童装是深圳市雅莱实业有限公司旗下一个著名童装品牌,公司坐落于环境优美的福田保税区内,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营销、客服、加盟连锁于一体的专业童装品牌运营公司。

童话故事童装的品牌风格:简洁、时尚、经典,包括纯真童趣、精致品位、流行时尚、健康环保、儿童教育等丰富的品牌文化。充满爱心与勇气的经典童话故事“小雪人”为品牌标识,体现和传播着雅莱公司爱童、育童、美童的文化理念。孩子们从童话故事中开始认识世界、认识生活

童话故事童装定位为年龄2-15岁,身高80-160厘米的儿童,面料以健康环保,舒适为主;色彩缤纷适合儿童活泼好动的天性;款式上简洁、时尚、经典,在设计时主要注重服装穿着时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