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渠道管理 > 正文
2013中国中小企业发展高峰论坛会即将召开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3-06 17: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3中国中小企业发展高峰论坛”将于3月30~31日在京召开,论坛的主题为“稳健成长——在改革中前行”。论坛旨在解读中小企业发展政策与政府扶持导向,为中小企业可持续发展进行理性梳理,深度探讨新形势下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之道。

由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与北大青鸟集团联合举办,届时将邀请当下中国具有影响力的政府领导、经济学家和优秀企业家齐聚一堂,围绕经济社会变革中中小企业发展的核心问题:中小企业扶持政策、中小企业治理结构与转型发展、中小企业人力资源建设等问题进行主题演讲。

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秦志辉表示:“促进中小企业平稳较快发展,关系到建设小康全局的一项战略任务,需要各方面共同努力。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作为国家层面中小企业综合性服务机构,将与社会各界共同合作,努力解决中小企业发展的相关问题;也希望社会各界特别是新闻界的朋友们,关注中小企业发展问题,共同营造我国中小企业健康、持续、快速发展的良好社会环境。”

据统计,截至2011年底,我国中小企业创造的最终产品和服务的价值占国内生产总值的58%,社会零售额占59%,上缴税收占国家税收总额的50.2%,提供了75%的城镇就业岗位,完成了75%以上的企业技术创新,出口额占全国出口的68%。我国中小企业的快速和健康发展,成为我国保持国民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重要基础,对推动我国经济可持续快速增长、构建和谐社会发挥了重要作用。

然而,近年来中小企业发展也面临着新老问题的夹击,不仅存在融资难、社会服务体系不健全、信息缺乏、企业管理水平低、市场竞争能力弱、整体素质有待提高等一系列老问题,而且还要面对世界经济持续下行,各种形式的保护主义抬头的外部冲击,以及国内资金、劳动力、原材料等成本不断上升等新问题的产生,使我国中小企业发展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挑战。

网络 )
关健词:论坛会 会议
下一篇:物流团队对于家纺销售的重要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