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EXUN衣讯品牌女装 给女性肌肤不俗的高品待遇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3-06 17: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装消费不只是物质性的消费,更是一种文化消费,一种自我展现,一种生活方式和价值观念的表达。EXUN不懈的追求与乐于分享的人生价值,塑造一种由内而外的美丽形象,绽放女性多彩的魅力,诠释一种全方位的品位生活态度。

衣讯-EXUN/JA

时尚知性的优雅需要用心去诠释,外表的的装扮是体现内心淡然宁静的镜子,简约的雪纺衬衫前襟加上了花瓣图案的点缀,把OL风的端庄沉淀下去了,取而代之的是低调的华丽,甜美而不失宁静。人性化设计的袖子别上金属纽扣,可随意调节长度。舒适细腻的雪纺面料手感细腻柔软,丝滑舒适,给女性肌肤不俗的高品待遇。

EXUN衣讯品牌女装  给女性肌肤不俗的高品待遇

简约而神秘的黑色雪纺连衣裙,利用精致唯美的腰带来装饰腰部线条,很好的凸出女性的S曲线,若隐若现的轻纱面料注入了欧美范儿冷艳的美感,透露出女性的迷人风情。贴心设计的双层雪纺轻纱拒绝了暴露,让你更放心的诠释女性的若隐若现的朦胧美感。性感的深V领口点缀上神秘而魅惑的花朵,是给人意想不到的惊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