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章卓女装轻便小外套 狂掀甜美时尚风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3-05 10: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饰的变迁是一部历史,是一个时代发展的缩影。它是这个时代进步、文明、兴旺发达、繁荣昌盛的象征。广州章卓服饰品牌故事产品经纬纱均以尼龙细旦复丝为原料,以精致的提花、格子为主要风格,集雅致、精美、流畅、细柔、超薄、质轻、透视于一体,适于生产时尚女装,休闲装等创立的人气女装品牌,它以打造魅力女性为概念,融入优雅、经典的品味,每一件作品都充满雅致韵味。在温暖的春季里,告别羽绒服的臃肿,迎来小外套的轻便时节,章卓女装春季轻便小外套,狂掀甜美时尚风!

章卓-zazo

充满着甜美田园风的格纹小外套,在雪纺荷叶下摆的点缀下愈加的娇嫩与可爱,连帽中袖设计更是时尚百搭。

章卓女装轻便小外套 狂掀甜美时尚风

带有浓厚韩版时尚风潮的波点小外套,温婉奢华的宫廷袖更显高贵与甜美,充满活力与生机的绿色让MM们精神头十足。

章卓女装产品崇尚永恒和经典的大气主流风格,在产品中较多应用一些流行的面料和时尚的工艺来演示服装中的经典款式,体现大气而不老气,简约而不简单。让产品体现得时尚而不张扬,流行而不类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