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贝壳童装 打造时尚东方的婴幼服饰新文化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3-01 15: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贝壳童装以专业的队伍、严谨的管理、超卓的设备,着力打造品牌婴幼服饰,秉承锐意革新、进取不息的企业精神,恒久不辍的打造时尚东方的婴幼服饰新文化。公司坚持用企业文化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使企业在发展中树立起良好的社会形象。

小贝壳

本款衣衣采用奥戴尔棉,柔软的手感,更保护皮肤,上衣胸前缝有可爱的熊猫公仔,让你家宝贝爱不释手。罗纹收口探听更好,穿着更贴身,哈伦风格的裤袋更能体现本款服装的立体感,相信自己是最美的哦!

小贝壳童装  打造时尚东方的婴幼服饰新文化

采用今年特别流行的糖果色,清新靓丽,较衬托皮肤的颜色。与灰色系相拼,显得非常有立体感和层次感。上衣胸口采用的是立体熊猫头的独特设计,还带有两个长长的耳朵,非常的可爱和具有时尚感哦。修身得体的剪裁,使得本款的上身效果非常不错,宝贝活动时更加的无拘无束。另外,上衣口袋采用大容量“仿真秀”,蝴蝶结,纽扣,大大的连通时口袋等等无不彰显可爱风,可谓卖萌之必备良品。

关健词:小贝壳 童装
下一篇:蛇年就穿“翘嘴蛇” 个性童装精彩童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