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雪凡妮2013春夏新品 绚烂印花赏心悦目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3-01 14: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近日温度的逐渐攀升,春日的气息已经越来越浓了,赶走冬日的沉闷,印花装逐渐涌入街头,不论是印花衬衫还是连衣裙,亦或者是下装,都给这花香四溢的春日带来更多的生机与能量。雪凡妮2013年春夏新品,各色不一的印花图案撞击我们的眼球,绚丽张扬的色彩映衬着亮丽春色。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见证雪凡妮的美美春夏装扮吧!

雪凡妮 - SOFANI

充满田园趣味的雪凡妮时尚印花阔腿裤,打造亮丽视觉效果,搭配简单的玫红色小背心拉长视觉效果,更显修长,绿色腰封与复古风配饰巧妙点缀。

雪凡妮2013春夏新品 绚烂印花赏心悦目

在凉爽的夏季自然少不了印花连衣裙的存在,简约无袖的设计将清凉进行到底,飘逸裙摆更添优雅,搭配玫红色腰带与领边,让整体更甜美。

雪凡妮2013春夏新品 绚烂印花赏心悦目

所谓满园春色关不住,即便是在简约时尚的卡其色外套的遮盖下,时尚印花衬衫依旧绽放光彩,更让美丽与甜美由内至外,成功吸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