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爱儿斯童装2013春季新品 完美演绎浪漫主义风格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2-28 14: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可爱的公主,优雅的梦;春天的气息,隐隐出现;青春的前沿,此刻展现,在这样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你拥有怎样的梦……爱儿斯童装2013春季新品完美演绎了玫瑰的浪漫主义风格。

爱儿斯

精致唯美的格子面料,俏皮不失优雅,显得大气又时尚、经典中含有个性特色,采用立体的切割形式打造经典时尚的翻领,干净利落的突出青春的朝气,精心设计的腰带可前后自由搭配,漂亮又有收腰的效果,让简单的风衣多了一份柔美俏皮。

爱儿斯童装2013春季新品  完美演绎浪漫主义风格

时尚大方的立领配上轻柔的蕾丝花边,若隐若现的感觉极致特色,青春的气息无法阻挡,纯棉透气的面料采用俏皮的白色花边,简单的设计却迎合出不同的特色,经典泡泡袖,漂亮优雅的花边搭配闪亮珠珠纽扣,打造贵气小萝莉风格。

关健词:童装 春季新品 浪漫主义风格
下一篇:Amyangel艾咪天使潮牌童装2013海量人气新品一触即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