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Amyangel艾咪天使潮牌童装2013海量人气新品一触即发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2-28 13: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艾咪天使潮牌童装2013人气春款新品,13年顶级设计团队,强力打造快韩童装潮牌,海量新品一触即发!Amyangel(艾咪天使)强调关爱孩子和培养孩子的爱心,有爱心才能帮助孩子健康的成长,才能将孩子们培养成既富有爱心又具有个性的Amyangel(艾咪天使)的天使。

艾咪天使

经典翻领,时尚条纹拼接,永不过时元素,穿出学院潮人型格,采用高档精致白色纽扣,尽显潮酷范儿。高档拉链干净利索,畅顺无阻,经久耐用。

Amyangel艾咪天使潮牌童装2013海量人气新品一触即发

连帽款式保暖性能良好,造型独特,胸前双口袋,尽显潮酷范儿,两侧斜插式简约口袋,美观实用,时尚大气,袖口采用加长罗纹面料收口,人性化设计,更贴合宝宝手腕。

Amyangel艾咪天使潮牌童装2013海量人气新品一触即发

条纹色弹力针织开衫,V领设计,帅气有型,经典大条纹色彩拼接,尽显英伦潮范儿,袖口及下摆采用竖形弹力罗纹收口,更加贴合孩子的穿着需求,对称的垂直方形口袋,简洁实用,方便摆放小物件。

关健词:童装 新品 艾咪天使
下一篇:爱朵儿童装2013将爱进行到底 打造百分百安全产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