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芭依璐女装2013秋冬 演绎时尚浪漫情调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2-26 10: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芭依璐女装的设计师以浪漫的笔调演绎简约、自然、个性、时尚的风格,不盲从流行但不失时尚,运用天然纤维面料,以棉、麻、丝为主;从生活出发,发挥无限创意;注重细节,展示丰富的设计语言,以本布做花,手工勾花等手法做好细节的装饰;每季推出主打色,追求色彩的沉稳、雅致;多样单品灵活搭配穿着,为消费者创造了服饰搭配的自主再创空间。

芭依璐的服装体现着清新自然的风格和时尚浪漫的情调,展现了年轻、健康美丽、热爱生活的新时代女性形象。

加盟要求:
a、认同公司的品牌文化、经营理念,并认同公司的经营管理及运营模式。b、加盟商需有相应品牌服饰的零售经营经验。c、有好的商业信誉,协作精神和较强的品牌经营意识。d、资金要求:具备一定的资金、以支付保证金、店铺租金、装修费、货款及经营运作的必要流动资金,具体金额按实际运作预算。

关健词:芭依璐 女装 品牌
下一篇:昆诗兰时尚女装品牌2013年春季新品上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