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饰品异想 > 正文
JUST US将亮相2013CHIC 呵护纯洁爱情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2-25 15: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JUST US将亮相2013CHIC 呵护纯洁爱情!JUST US定位于情感市场,立足时尚行业,专注经营爱情文化品牌,打造全球情侣对饰典范,致力于成为以呵护纯洁爱情,传递真爱信念为品牌价值的全球情侣饰品。产品贯穿年轻爱侣的整个恋爱过程,打造敢爱、勇于表达爱的品牌个性,超越材质、款式、价格的限制,为情侣打造时尚的“爱情信物”。 JUST US以永恒的爱情主题,为您打造值得经营一生的爱情事业。

JUST US定位于情感市场,立足时尚行业,专注经营爱情文化品牌,打造全球情侣对饰典范,致力于成为以呵护纯洁爱情,传递真爱信念为品牌价值的全球情侣饰品。产品共分缘分星空、幸运守护、心情日记、爱之诗语、爱的纪念五大系列,贯穿年轻爱侣的整个恋爱过程,打造敢爱、勇于表达爱的品牌个性,超越材质、款式、价格的限制,为情侣打造时尚的“爱情信物”。JUST US凭借矢志不渝的坚持和全身心投入爱情事业的决心,终端系统现已遍布全国,并与万达、北京西单大悦城、上海港汇恒隆、国贸、新世界、凯德、兴隆、印象城、万象城等商场形成战略合作联盟。JUST US以永恒的爱情主题,为您打造值得经营一生的爱情事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