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饰品异想 > 正文
达人E族眼镜迈进中国国际服饰博览会 展现酷潮风尚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2-25 15: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中昊世纪,一直致力于服装品业的发展,秉承“诚信、求实、双赢”的经营理念,是公司持续发展的保证,公司持续发展的保证,公司恪守诚信为本,求实为根,双赢为重的价值观,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使每位合作伙伴都能最大限度的获取利益,这是公司的最终目标。 为努力实现这一目标,公司一直积极参加各类展会,2013年,达人E族眼镜迈进中国国际服饰博览会,为大家提供酷、潮的眼镜饰品!

达人E族眼镜迈进中国国际服饰博览会 展现酷潮风尚

展馆号:
W4:时尚饰品
展位号:
W4615
公司中文名称:
哈尔滨中昊世纪经贸发展有限公司

介 绍

品牌起源:达人E族是由当代时尚领军人物Mr Chen与几位最具有活力的华人设计师,全情投入历经多年打造的多品牌集合。设计师本着亚洲历史文化中,最具有特殊情感和特殊价值的元素。结合精细的传统手工工艺,制作出与众不同的限量版眼镜。映射后时代反传统的个性性格,以亚洲文化为标榜,宣扬当代年轻一族,时尚与个性的新生态度,在烈日激情、竹木呈现、时尚光学的三种文化底蕴中总结、提炼、探索寻找出那种似曾相识又把摩不定的形象元素,赋予眼镜上全新的生命。

达人E族,是对传统眼镜产品的观念性颠覆,它把眼镜的实用性与艺术性融为一体,无论是产品设计还是材料选择,都能体现出一种低调的张扬。权威设计师精心打造,确保它的舒适度与高品质,并让功能与时尚高度融合。

佩戴达人E族眼镜的人都是值得敬畏的,它代表着达人的时尚精神,时尚是什么? 时尚是酷,时尚是潮,时尚是年轻,是一种备受仰慕的感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