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黛妮芳印花豹纹内衣 流行时尚元素的典范代表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2-25 10: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黛妮芳内衣融合了西方美学的热情张扬、东方美学的温婉素雅以及人体曲线之美的概念,精确调整多余脂肪,塑造极致完美曲线。采用欧洲先进面料,以不同的设计理念和风格致力于把欧洲浪漫的现实唯美主义掺合在东方神秘内敛的古典文化中,让优雅与性感在“黛妮芳”产品上得到绽放。

黛妮芳

豹纹的精髓在于前卫与时尚,狂野与性感并存,采用3/4高包容杯型,杯身挺括,更显立挺的圆润曲线,特别适合胸型标准的美眉们穿着,蕾丝的波浪形花边使您更加妩媚动人;可调节肩带聚拢、防下垂,同时具有良好的提升效果。

黛妮芳印花豹纹内衣  流行时尚元素的典范代表

在罩杯上加以优雅蕾丝装饰,仿若给危险的豹纹注进柔情,也恰到好处强化胸部立体感,更显饱满与性感。强效侧收、完美包覆,彻底告别副乳,除了在视觉上给人优雅美感外,能更有效拉近双乳距离,塑造迷人性感乳沟,让MM拥有深V诱惑。

关健词:黛妮芳 内衣 豹纹
下一篇:芬狄诗品牌内衣 精致款式抒发少女情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