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管理篇 > 正文
妈咪之星童装教您如何分析店铺销售情况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2-25 09: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看一组来自销售终端门店的调查数据:

第一家店:100名经过的顾客进店数是10人,100进店顾客成交率是30%,日均客流量是40人,客单价是500元,主要问题在于橱窗和产品陈列上,实质就是店面形象问题。

第二家店:100名经过的顾客进店数是50人,100进店顾客成交率是20%,日均客流量是120人,客单价是500元,主要问题在于人手和产品结构不合理上,实质就是人手不够,产品陈列的问题。

第三家店:100名经过的顾客进店数是60人,100进店顾客成交率是15%,日均客流量是70人,客单价是450元,主要问题在于成交率太低,实质就是个人形象、销售技巧及服务态度。

第四家店:100名经过的顾客进店数是65人,100进店顾客成交率是45%,日均客流量是70人,客单价是250元,主要问题在于贵重物品推销力度上,实质就是销售技巧、产品知识。

第五家店:100名经过的顾客进店数是70人,100进店顾客成交率是40%,日均客流量是20人,客单价是300元,主要问题在于店面选址上,实质还是要做好服务,掌握良好的销售技巧。

上面的数据分析显示,5家店的情况各不相同,都或多或少存在些问题,总结起来主要表现在4个大的方面:

1、形象方面;2、服务方面;3、销售方面;4、产品方面。

这几个方面到底对我们的销售会有什么影响呢?分析一下可以看出:

首先如果我们的终端形象好,自然会吸引到更多顾客上门;

其二只有当顾客走进门店内,导购才可能提供服务给他,良好的服务态度,给顾客一个很好的印象,一个宽松的购物环境,顾客当然愿意留下来,看看我们的产品,听听我们的介绍。

其三顾客真的愿意留下来了,导购运用娴熟的销售技巧,才可能把产品销售出去;

其四我们了解了产品,掌握了丰富的产品知识,才可以把产品买的更好,买的物有所值,甚至物超所值。

四个方面相互关联且层层递进,也正好就是门店销售中必备的四项基本条件。





东莞巨诚服饰有限公司

童装品牌:Mammy’s star(妈咪之星))

市场部:王经理 18680406079 QQ: 870934718

地址:东莞市石碣镇西南管理区第二工业区

网址:www.mammystar.com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