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威格璐丝童装 打造孩童年代的美好回忆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2-24 10: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威格璐丝服装有限公司,致力于童装品牌的打造、提升儿童着装品味,从设计到用料再到生产都坚守一丝不苟的精神,灌全身心注心思及心血,每一件成品,都含有每位威格璐丝成员的辛勤付出,是精品的代言。

威格璐丝 - WEGROW

穿着品味是最基础也是最持续的美学教育,通过WEGROW童装的时尚设计、高规格的版型要求、舒适的品质,让美伴随儿童的长大,做儿童的美育导师,也通过穿着WEGROW童装,倡导儿童往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发展。

威格璐丝童装 打造孩童年代的美好回忆

加盟条件:
1、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的公民,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2、加盟商具备一定的投资经营能力,了解当地市场。具有零售管理经验,能服从总部统一的管理,自觉维护“WEGROW”的品牌牌形象。3、加盟商拥有所加盟区域的市场启动及经营资金,具备一定的资金实力,有良好的个人吕质和信誉,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商业道德。4、有相应的投资能力和风险愈识,具备创业精神,有持久的干劲和毅力,具有诚信,自律,合作,共赢意识。5、对WEGROWN童装有一定了解,理解并认同“WEGROW”品牌文化、经营模式,必须遵守总部的管理。6、有能力贯彻落实公司对专卖店的工作要求,满足专卖店经营要求。7、加盟商需与总部其他加盟商团结一致,任何时候、任何地方、不得损害总部及同盟者的利益。8、加盟商具备一定的经营场所以及基本的开店设施。

关健词:威格璐丝 童装 品牌
下一篇:“offside 越位”少年装花开全国 成为领军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