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卓多姿女装2013春季新品 针织复古风来袭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2-24 10: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季已随风而去,春天的曙光揭开那厚厚的雾幔,大地迎来了鸟语花香,在这样的季节,不论是踏春游玩,还是上班逛街,针织衫是时尚达人必备单品,卓多姿2013春季新品就大行针织风,有没有你钟意的那一款呢?

卓多姿 - ZDORZI

毛织衫一直受到广大女生独有的青睐,因为它的温暖,它的柔情,它的体贴,还有它的俏皮、可爱,甚至有时候有些古灵精怪,完全是女生的性感写照,它们俨然成了自己个性的实体展现者。这款宽松的镂空大麻花针织衫,清纯俏丽,活泼可爱,也是白搭造型首选超佳单品!

卓多姿女装2013春季新品  针织复古风来袭

复古风一度来袭,席卷而来的是阵阵经典时髦味道,麻花镂空毛织罩衫,给火热的街头时尚潮女来了一次又一次的清新复古演绎,爱赶潮、爱时髦的女生从不愿错过任何一次对自己精心打扮的挑选最得意的作品,复古亦是经典,经典亦是源远流长的不衰时尚潮流,说真的“与复古来电很容易”喔~

关健词:女装 春季新品 卓多姿
下一篇:优友情侣套装春夏趋势:格子衬衫大行其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