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WHITE COLLAR品牌女装2013春夏橱窗赏析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2-23 10: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初绽放,带露蔷薇入夜香。蔷薇独有的芬芳能沁透人的心扉。无需争宠,深度优雅。2013WHITE COLLAR以蔷薇为主题的春夏时尚大片,彰显浓郁而独特的美,或淡雅,或柔媚,或硬朗,或灵动。正如WHITE COLLAR所倡导的优雅格调。

白领-whitecollar

白领2013年最新橱窗——蔷薇。蔷薇花是爱的象征,蔷薇的爱更广博、更坦诚、更深邃也更恬静优雅,没有那么热情炽烈,却让被爱的一切生命,在涓涓细流般的爱的呵护中,被感动着,享受着,回应着……蔷薇绽放的美丽,正如白领女性的优雅格调。以永远盛开的姿态,面向每一位顾客。

WHITE COLLAR品牌女装2013春夏橱窗赏析

白领2013年最新橱窗——波普蔷薇。通过波普艺术对蔷薇花的诠释,彰显蔷薇虽多彩而不张扬,虽浓郁而不强势的美,有一点清高,有一点成熟,真正是以内外兼修的品质夺人眼目,震荡心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