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Sogni kids(卓维乐)童装祝全国小朋友蛇年健康快乐成长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2-19 13: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感谢一直以来和公司合作的加盟商,代理商,感谢全公司所有的员工在2012年的辛苦工作,以及一直以来对Sogni kids(卓维乐)童装支持和信赖的忠实消费者,因为有你们对公司的支持和帮助才有Sogni kids(卓维乐)童装的今天。龙岁已开新世纪,蛇年大展好春,Sogni kids(卓维乐)童装于2月17日新年正式开工。Sogni kids卓维乐童装所有员工秉着诚信为本,专注为儿童提供健康、舒适的儿童服饰。Sogni kids(卓维乐)童装在蛇年突飞猛进,再创佳绩。在此,祝全国小朋友蛇年吉、健康、快乐成长。

Sogni kids(卓维乐)童装祝全国小朋友蛇年健康快乐成长

“sogni kids卓维乐”以“引领时尚,追求卓越”为设计理念,秉承“时尚、典雅,舒适”的欧洲风格,简约大方,精致典雅。让孩子穿着更加自信,更贴近潮流。Sogni是意大利文,是“梦”的意思,Sogni Kids表示为充满梦想和想象力的小朋友。

“只要有梦想,凡事可成真”,这是Sogni Kids(卓维乐)一直坚守的信念,我们希望小朋友能发挥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快乐成长,实现自己的梦想。

卓维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敖先生
电话:020-34529766
手机:13790205686
Q Q:892960088
传真:020-34528733
广州卓维服饰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洛溪上漖迎宾路99号卓维商务楼

关健词:童装 健康 快乐成长
下一篇:新年新气象 叮当猫品牌全线升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