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风情 > 正文
价格与性感的双重诱惑 日本推出动漫游戏丝绸内衣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2-19 09:39来源于:网络
分享:

把动漫游戏形象穿在身上对宅男腐女们来说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被放进流行时尚里的情况还不多见,一个名为NeonOperaTokyo的主打科幻与浪漫元素的日本服饰品牌最近就做了一次大胆尝试。

我们现在看到的这套服装,从围巾、内衣到睡裙和腰带,全都来自NeonOperaTokyo的“秋叶原漫画少女”系列丝绸制品,面积不大的布料上画满了形形色色的萌系美少女角色图案,如果要论宅度的话绝对不会输给其他任何ACG主题服装。

漂亮的衣服当然不会便宜,这套“秋叶原漫画少女”也不例外,围巾和睡裙都要3万甚至4万日元,以现在的汇率算,全买下来大约折合差不多10000块人民币。

不管怎么说,我们也并非活在整日为温饱拼命的时代,所以按自己喜欢的方式打扮也没什么不对,只要你手里的钞票足够多。没有也不要紧,看看照片也是享受。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