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秋鹿时尚家居服,多点温馨多点爱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2-18 13: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998年,首家具有完全意义的家居服专卖店——秋鹿家居服专卖店在温州市开业,标志着中国的家居服行业正式结束了产品只靠大流通批发的单一销售模式,为推动中国家居服行业的发展产生了极其深远的意义。秋鹿家居服的出现,打破了传统内衣、睡衣的种类划分。秋鹿在家居服款式、面料、材质等方面的突破,使得家居服产品多样化、功能多样化。人性化的设计:贴近时装的设计潮流,有别于传统睡衣的保守裁剪,更加明显地区别传统的睡衣,而是可以走出家门、室内,在小区活动、休闲的穿着。“家居服”的成为也由此而来。秋鹿公司带给社会的不但是几件衣服,而是一种生活理念。

秋鹿

秋鹿家居服在新产品的研发上,公司出资组建了一支强大的产品设计队伍,以最快速度把握最新市场动态,并将国际流行元素与公司品牌理念完美糅合,设计新颖独特的款式,以近乎完美的商场工艺,过硬的质量,赢得客户的信赖与支持。秋鹿每一季新品的发布,引领家居服潮流。秋鹿推向市场的产品几乎涵盖了家居生活服装的各个方面。多样化的产品,丰富和充实了家居生活的每个层面。

秋鹿时尚家居服,多点温馨多点爱

秋鹿家居服修身:点缀修饰释放的身心,是家居生活的身体梦想,也是秋鹿信守的产品研发理念,从自我的修身养性开始,储备面对生活历练的精神积淀。

秋鹿家居服齐家:和睦温馨家庭的物质润滑剂,倡导大家精神,小家人文,是家庭情感维系的形式载体,营造安稳和顺的家氛围,正迎人生事业高峰。

秋鹿家居服守爱:爱,涵延在人生的每个层面,融合修身的信仰和治家的结果,把持人生的宽度,执守大爱,抵达幸福与圆满的本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