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衣讯EXUN款款新装 赶上你喜新厌旧的速度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2-17 08: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E.XUN的设计概念里,“蜕变”是一种节奏,更是一种态度,是自由而无拘束的创作心态,不会让衣服成为生活的束缚,也不会让流行成就盲从的无奈。

衣讯-EXUN/JA

连帽棉马甲一直是时尚MM搭配YY的人气单品之一,无论是甜美可爱的俏皮气息,还是逆天中性的小叛逆,都能将女性的率真个性完美呈现。不同材质的邂逅大放溢彩,打破了传统的格调,毛领的连帽设计添加了小女人慵懒的妩媚气息,背后亮片点缀更是时尚有型,引爆潮流。

衣讯EXUN款款新装  赶上你喜新厌旧的速度

我们都想象女人天生就是公主,所以一定要对自己好一点,穿上美丽的衣裳就如公主一样万人瞩目了!优质的羽绒面料,质地非常舒适柔软,个性化束腰设计不仅前面收缩,也可后面装饰,剪裁精简的版型配上毛茸茸的大帽子,让女性优雅知性的魅力大放异彩,内搭长T或者针织打底衫都是非常保暖的哦。

关健词:新装 女装
下一篇:DAZZLE冬装来袭 小细节打造完美Icon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