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海兰丝女装皮草系列 重磅开启魅力皮草时代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2-15 12: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海兰丝皮草系列带来的是一种更加独立、自信、高贵而又有主见的时代形象。简洁的轮廓,严谨、缜密、讲究的流畅线条是海兰丝皮草系列的亮点。品牌不断追求材质在颜色、工艺、处理上的更新和变化,优质的貂皮等珍贵天然原材料得到海兰丝独树一帜的诠释。通过成熟的商业运作,海兰丝皮草系列带着最具品质感的摩登形象进入全国各地的高档商场,形成海兰丝重磅魅力的皮草时代。

SHELIS奢睿

海兰丝品牌定位心里年龄在28岁-45岁的女性。她们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懂得如何选择服装来让自己的生活更加美好;她们品味优雅,举止淡定,追求高品质而不炫耀;她们思想独立并且自信,追求自我价值的肯定和实现;她们内心丰富,成熟,追求高尚精细的格调。

海兰丝女装皮草系列 重磅开启魅力皮草时代

海兰丝时装产品带来更多的是公司在整体上系列化、品牌化的发展,重点强调与皮草、皮衣的搭配和组合,选用日本、韩国等进口面料以及来自欧洲设计的花型,更多的使用国际流行元素,增加产品丰富感、层次感。

关健词:海兰丝 女装 皮草
下一篇:QUEENSTORY女装彰显尊贵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